学校主页  |   资产邮箱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招标办)组织开展春节前商、住房和校园经营场所安全检查巡查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09:08

  • 编辑:孟庆  核稿:寇筱筱  终审: 徐玉林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和学校春节期间安全有关工作部署, 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火灾等安全事故教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从源头排查化解潜在的安全风险隐患,1月29日至31日期间,资产管理处(招标办)组织开展了对三孝口校区公有住房、新鸿安和国轩凯旋大厦商业用房、滨湖和锦绣校区校园经营场所等进行了细致认真的实地检查巡查。

工作人员首先实地查看了三孝口校区自建房平房、套房以及已回收公有住房情况,及时张贴《关于进一步做好冬季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下安全风险隐患防范应对工作的温馨提示》,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登记记录,对已回收公有住房检查后现场张贴补贴封条。同时,工作人员对新鸿安和国轩凯旋大厦学校产权部分进行了实地走访,与承租单位和租户逐一签订《消防安全责任告知书》,及时提醒各商户要按照消防法和治安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合法经营,切实落实安全责任。

工作人员在滨湖校区各经营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有关场所门窗安全、用水用电安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通过检查发现,唯实楼通信服务大厅门锁损坏,工作人员联系物业进行了及时修复,及时处置化解了潜在的相关安全风险隐患。

下一步,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积极做好商、住房和校园经营场所安全监管等各项工作,为构建“平安校园”和学校“申硕更大”“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资产管理处(招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