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资产邮箱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召开招标采购工作监督与再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15:21

  • 编辑:寇筱筱  核稿:赵鹏翔  终审: 徐玉林

为落实学校2023年度招标采购工作监督与再监督检查工作部署,推进招标采购工作监督管理有关工作,1月10日下午,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在行知楼3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招标采购工作监督与再监督检查工作会议,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副处长吴科能主持会议,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处(招标办)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吴科能指出,此次检查是学校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一项重要行动,是严格落实《中共合肥师范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与再监督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此次检查中涉及的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相关工作。

吴科能对各有关单位所涉及的2023年招标采购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和盘点,并对此次检查中填报的自查自纠材料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通知文件要求按质按量完成相关附件的填写,并完善项目的全过程性材料,尽量做到材料档案的电子化。同时,他还就学校2024年招标采购项目的前期开展和规范项目(使用)单位自行采购做了几点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