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资产邮箱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招标办)组织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16:05

  • 编辑:寇筱筱  核稿:赵鹏翔  终审: 徐玉林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招标代理机构的交流,规范对招标代理机构的管理,提高学校采购工作质量,1月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在行知楼308会议室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会议,资产管理处(招标办)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入选我校四家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副处长吴科能主持。吴科能首先介绍了招标办的相关情况,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新出台的《合肥师范学院招标代理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并反馈了学校2023年度中相关审计发现的问题。同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招标办2024年重点工作。

随后,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副处长徐玉林对四家招标代理机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履职尽责,完善内控,突出招标采购全过程管理;二是强化业务培训,把握招标采购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持续提高业务能力,提升职业素养;三是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积极跟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有效提高采购效率;四是强化风险防控,保持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坚守原则和底线。

最后,各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对采购项目中文件编制与会审、公告发布、供应商报名、合同备案等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各招标代理机构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加强内控,依法依规完成项目,为学校提供优质的招标代理服务。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采购人同招标代理机构的沟通交流,为更好地规范代理机构执业行为、促进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