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资产邮箱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冬季公有住房安全检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1:02

  • 编辑:寇筱筱  核稿:叶纯亮  终审:徐玉林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和学校秋冬季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从源头排查化解潜在的安全风险隐患,11月30日至12月5日期间,资产管理处组织工作人员对三孝口校区等区域公有住房安全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三孝口校区自建房平房、套房以及已回收公有住房情况,重点检查了有关建筑的门窗安全、用水用电安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登记记录,对已回收公有住房检查后现场张贴补贴了封条。

下一步,资产管理处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用心用情、持续发力,积极做好公有住房巡视整改和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相关工作,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和学校“申硕更大”“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发展建设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