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资产邮箱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规范管理 诚信经营——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校园经营商户见面会

  •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14:13

  • 编辑:胡颖  核稿:  终审:徐玉林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商户的经营行为,提升服务育人水平,9月19日下午,在锦绣校区行知楼308室,资产管理处(招标办)组织召开了锦绣校区、滨湖校区校园经营商户见面会。15家校园经营商户负责人,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招标办)负责同志对全体商户服务保障校园生活供应工作给予肯定,从规范经营、质量监控、环境卫生、安全管理等方面对校园商户日常经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规范和要求;强调各经营商户要严格遵守合同约定,严禁校园内摆摊设点促销、恶意竞争和超范围经营等;要求校园商户要不断增强规范经营、诚信经营意识,加强门店用电管理,落实消防安全等各项责任;希望校园经营商户坚持“讲诚信、守承诺、树形象”,营造“有序规范,和谐融洽”的校园经营环境。

会上,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就校园商户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等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和协调。

会后,资产管理处(招标办)与15家校园经营商户负责人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要求各经营商户张贴于经营场所显著位置,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